這次的週五團體,我們特別請來沈護理師及李老師,教大家筋絡按摩,想必大家在下班時刻,有時會覺得頭暈目眩及肩頸酸痛,而不只是你我,一般的上班族總在下班時也會有如此的感覺,但這次的課程,不僅教我們怎樣保護我們的肩頸及太陽穴,還有如何運用這樣的按摩方式來讓我們耳聰目明,這次的課程參與的學員可以說是非常多,都是想讓自己不要在忙碌的生活中變得如此緊張;一開始,老師先教大家如何按摩我們眉宇之間的穴道及太陽穴,大家慢慢地學習,為的只是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技能,相互的學習,而第一次的時間,學員們都抱著相當愉悅的心情上課,很快的我們在中午11:30,筋絡按摩的課程結束!下次的課程,李老師又會教我們什麼呢?敬請期待!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