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春季郊遊,我們所要介紹的目的地是桃園大溪跟新竹南園,而一早大家就在松德院區集合,大家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而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好不快樂!而第一個目的地是新竹南園,而很好的是,在那兒,剛好有一個斜坡,可供大家爬山運動,所以,大家在郊遊之餘還可以好好的運動一番,流流汗;對心肺功能是好的,總之,有益健康,而那裡的景色古色古香,頗有藝術氣息,是適合大家郊遊的好地點;而第二個目的地就是桃園大溪,在那兒,大家所熟悉的不外乎就是大溪豆干,大溪豆干就是那裡的名產,逛得大家是笑呵呵,真是開心,所以這次的春季郊遊,還不枉費此行呢,有吃又有的欣賞美景,最後,夕陽西下,大家在下午3:30依依不捨的離開,這次的旅遊,大家紛紛合照留念,為的就是留下美麗的足跡呢!期待下次的秋季之旅!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