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健康講座,我們邀請到游惠珍講師,而她主講的題目就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口腔保健,而一般我們在電視上常看到的牙醫師主講口腔保健跟這次的游講師所主講的內容,是一樣的,據了解,現在的國小生蛀牙的原因,有50%都是吃甜食後不刷牙,而現在的大人尤其是上班族,老的一代幾乎都是吃檳榔造成牙周病及口腔癌,所以本次課程老師主講的內容跟我們日常生活中脫離不了關係的牙齒保健,而這次的課程在最後,老師有獎徵答,問了福中學員們很多的問題,都讓福中的學員真是收穫多多呢!而獎品不外乎就是讓您每天口腔保持清晰的......當然就是-牙膏,充洗牙周病的清潔錠,各位不知有無每天保健牙齒呢?來,一起加油吧!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