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開心園地,主題是迷迭香及馬拉巴栗成品,而一開始我們延續上一次的課程,每個學員都熱烈參與討論這一次的課程,且都仔細地看著經過兩星期細心栽培的馬拉巴栗成品,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聆聽,而成品呈現出來的的效果,是綠意盎然,整齊化一, 給每個人有著不一樣的啟發,似乎看著看著,精神就來了,而迷迭香給人很不一樣的是,在夏天裡,有著沁涼消暑的感覺,而這兩種植物的香味 ,也是給人相當清新芬芳 ,有希望的感覺,最後在這次老師及學員熱鬧的喧笑聲,本課程落幕了!而各位有沒有發現到,開心園地的主題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目地就是希望學員們能夠在每一堂課有著不一樣的想法及啟發!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