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坊 Excel教學手札(一)


福中坊中的各位學員老師們:


大家安安囉!現在福中坊的新學員越來越多囉!好開心喔,歡迎這些新加入的成員!為了這些新進的學員們,筆者在此公開自己的Excel 教學手札,此為筆者的純手工製造的,同時也是筆者流汗流淚完成的初次作品!麥嫌ㄚ啦~~~蒙蒙ㄚ用吧!!!




   


1.  將滑鼠指標移至Excel的存儲表格(A,1)上,押著滑鼠左鍵~~~(別放開喔~),押押押~~~拉拉拉~~~拉到(F,2)停停停!停了唷!





 



2.  接著點選上方的選單,選取「格式」點下去吧,再來點選「儲存格」!




 



3.  此時會出現一個儲存格格式的小視窗(用力往下看~),


尋找小視窗裡的「對齊方式」的選單功能點選它,往下慢慢看將會看見「合併儲存格」勾選它吧,並按「確定」




 



4.  哇~~~不賴喔!恭喜~恭喜~完成了合併儲存格的功能操作方法!(厚ㄚ~來去放煙火囉!!!)







 


 


福中坊小記者小樂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