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插花團體,是由林錦鑾老師所帶領,而板主也是第一次介紹的,而這個團體在每週二下午2:00~3:00,而老師的資歷,話說從頭,可說是非常精彩,有留學過日本,所以日式插花對她而言,可說是非常容易;相對的,福中的學員可以說是相當幸運及有福氣,學到日式插花,而課程一開始,老師準備了海綿(插花用)及盆栽,在栽培福中學員,老師的細心及耐心可以說是相當多的,學員們也一一仔細運用美的感官去學習;如何將這一盆花插好,這陣子花坊教室的百合花相當多,所以我們便運用了有銀柳  百合  向日葵及文心蘭,大家可以說是忙得不可開交,但插出一盆好看及令人欣賞的花可以說是一門課題呢!最後,大家捧著自個兒插的花拍照留念!為這次的課程作個記念!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