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心園地,我們特地要介紹的是香草植物,在前幾次介紹過香草植物的功用,可以用來泡茶 驅蟲 ......等,而這次的主題是認識香草植物,同樣的,我們先去位於樓下的幸福花園拔植一些香草植物,例如:薄荷  迷迭香   針草......等,再來, 請學員洗好放入洗衣袋中,並且晾好,而令人意外的是,本次活動有相當多的學員加入,想必一定是之前的認識香草植物的課程 ,引起相當多人迴響,相對的;這次也是一樣,每位學員都仔細聆聽這次的課程,所以,不難想像,大家喜歡開心園地課程的程度,在忙碌的課程中之餘,還不忘研究有關類似香草植物的別種植物呢,最後,本次認識香草植物課程在忙碌熱鬧中結束 !我們期待下次的課程!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