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綠野仙蹤,我們的目的地是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一大早我們先到劍潭捷運站集合,而老師們則是在公館站1號出口,等著大夥來,而剛好天氣風和日麗,是很適合出遊的好時機,每個人都帶著雀躍不已的心情,當然,自來水博物館,美其名我們知道的就是日常生活中所常用到的水,不論是喝水  還是用水,相信大家都帶著豐富的知識,來跟老師們相互討論,而這又不得不提到健康教育我們知道人的身體中含70%的水,不喝水導致生病的族群是老年人,也就是慢性腎藏發炎, 可以說是令人聞之喪膽的,但相信只要每天喝一大杯2000c.c的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接下來,我們參觀了水的歷史  水的用途  還有更重要的是混濁的水如何變成乾淨的用水,讓大家飲用呢!最後,大家在接近中午時離開,對於這次的旅程,可以說是收穫多多!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