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9-0209-03  

8/28(五)福中坊綠野仙蹤是去參觀在228公園的臺灣博物館。
這次的臺灣博物館本館展覽主題很多樣。第一站首先參觀臺灣原住民展,第一區是介紹從舊石器時代到鐵器時代重要的史前文化。第二區有11個展示主題,分別是:平埔族群文化、泰雅族、布農族、賽夏族、鄒族、排灣族、魯凱族、卑南族、阿美族、雅美族、邵族。學員們在參觀後,更清楚臺灣先民在這片土地上活動過的歷史。
接著來到土銀展示館,首先參觀土地銀行金庫空間體驗。一樓局部保留昔日金庫空間原貌供人體驗及緬懷,重現當時舊土地銀行總行金庫樣貌。
土銀常設展-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地球至今已經歷過至少五次的生物大滅絕,讓我們瞭解到生命脆弱的一面。此區展示大量化石標本,學員們看了都驚訝不已!
這次的綠野仙蹤參觀臺灣博物館讓學員們了解臺灣過去的歷史,也更珍惜現在的臺灣。

 

編輯: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