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中坊Excel教學手札(二)


福中坊中的各位學員老師們:


大家安安囉!不知道學員們在上一次Excel教學手札有沒有問題呢,如果有問題的話,請在福中坊的上班時間,至辦公室問我們優秀美麗俊俏的老師們,老師們皆在辦公室為學員們隨時守候服務呢!



 

1.  將滑鼠指標移至Excel的存儲表格(A,3)上,押著滑鼠左鍵~~~(別放開喔~),押押押~~~拉拉拉~~~拉到(F,18)停停停!停了唷!


 




 



2.接著點選上方的選單,選取「格式」點下去吧,再來點選「儲存格」!




 


3.    此時會出現一個儲存格格式的小視窗(用力往下看~),尋找小視窗裡的「外框」的選單功能點選它,往下慢慢看將會看見「外框」、「內線」點選它吧,並按「確定」!


 



4.    哇~~~不賴喔!恭喜~恭喜~完成了表格劃線的功能操作方法!(厚ㄚ~來去放煙火囉!!!)



福中坊小記者小樂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