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健康講座,我們所要介紹的主題是-減重迷思,一般來說,不論是老人或是小孩,只要您三餐一稍稍不注意您的食量,很快地,就會成為胖子或是體重劇增,那麼,我們應如何預防呢?就是少吃多動,三餐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多做運動,每天注意您所吃的食物,看看有無過高的膽固醇及熱量,定時為自己作記錄,勤快的運動,如此一來,就知道您的健康是否亮紅燈,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夏天到了,就拿低脂冰淇淋來說好了,雖然只有一點的熱量,但還是有一百七十卡的熱量,只要一吃下去,很快地;體重增加,而一般人通常減肥大多注意食物所擁有的脂肪,但這個觀念嚴重錯誤,應該是食物的熱量來參考的,減重迷思就是這樣, 所以想減肥的您,要好好的想想,這樣您的健康才不會打折扣喔!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