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野仙蹤106.3.JPG

綠野仙蹤~ 中正紀念堂-

 整個建築設計之構想為:表達中華文化精神。創建新穎設計,並具有莊嚴而獨特之風格。有效應用現代建築工程技術,並講求經濟與實用。 全部建築採中華文化風格,外表以藍、白兩色為主, 象徵自由、平等之青天白日色調。

紀念堂位於二十五公頃庭園之內,故一切尺度均較大。另有國家戲劇院及音樂廳各一,其屋頂,國家戲劇院為 廡殿」,音樂廳為「歇山」,與紀念堂之八角頂,成為三山並立之佈局,而以紀念堂為主體,高達七十公尺。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

這是一段發生在奇幻世界帕奇大陸上的故事,女主角希兒由於所住的村莊受到獸人的攻擊,逃離了家園,並在遙遠的人類王國意外發現了自己的公主身分,展開一段尋找聖劍的冒險之旅。走進展覽讓你彷彿化身女主角希兒的夥伴,跟著她一起被迫離開家鄉,逃往人類的城堡;陪伴希兒出發尋寶,越過重重險阻找到傳說中的聖劍!
為大小朋友們建構一個奇幻的積木城堡世界,帶大家看盡十四座精雕細琢的巨型積木作品,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就在中正紀念堂,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來體驗玩樂高的趣味!

編輯 El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