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師們討論,下午要去看花燈,有願意要去看花燈到電梯門口集合。


老師說集合地點圓山二號出口,大家準備好就去坐小巴,後來到了劍潭百良就集合大家,學員沒有到的,就點名,到期後大家進入捷運,往圓山二號出口出發。


 


到了目的地,百良點名後打電話,給老 師跟 老師報備,接下來 謝 老師、 王 老師、 羅 老師、 游 老師、都到了集合地點,老師點名都到接下來就出發,老師們帶著大家,去看美麗的花燈。


 


今天看到花燈不同造型,一邊看著花燈一邊幫學員們照相,大家往美術館的方向出發,有很多花燈,不同造型各有特色,大家走累了,老師就說休息三分鐘在出發,休息結束後往捷運的方向走,看一看時間不多了,大家也累了,最 後 老師集


合,跟大家說最後的話,接下來就各自回溫暖的家。


 


編輯    小猴子  10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