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12/22,我們特地邀請到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新生命小組教會,不同以往的是他們全都是有志氣的年輕人,年輕又有朝氣,而在當天,他們拿著吉他及音響,匆匆來坊,而他們的出現,讓福中的氣氛頓時活潑了起來,就像一群大哥哥 大姐姐一樣,和氣的與我們交流,並且唱歌給我們聽,而我們也邀請到璟蓉傳道,分享她在小時候家境不如意,而遭受波及的情形,但最後還是請求耶穌來幫助她的經驗,讓她不要失意,重新邁向新人生,頓時給了福中最大的禮物,,但是令大家開心的是下午福中老師們所辦的抽獎活動,最後福中學員也是有準備了許久的活動,而活動是什麼呢?就是才藝表演,由林學員所唱的閩南語歌~阿爸, 帶領下,整個活動愉快的落幕了!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