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的一個禮拜 又上了難得一次的書法課 老師帶了春聯來教我們寫 平常寫的書法字 今天用的紙不


 


一樣 我一開始就寫不下去 怕會寫錯 過一會兒 我看到我旁邊的已經寫完了!? 真佩服阿 完全不用思考 果然


 


有練過 我一整個就輸掉了 這時我才剛開始下筆 老師走過我旁邊 跟我說了你可以寫你平常寫的字體 不需


 


要太緊張 輕鬆寫的意思 我後來也又寫出了興趣 ^ ^ 寫了一堆啦 獻醜了 雖然是看心情寫字 我可是很認真


 


在寫的喔 藝術藝術啦 今天的活動真愉快耶 下面是活動課程我用手機拍了幾張 拍的不好見諒啦 感謝感謝


 



 



 



 



 



 


 


小記者文品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