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中坊Word海報範例(一)


福中坊中的各位學員老師們:


大家安安囉!不知道學員們有沒有察覺,這幾次老師們給我們的電腦演練課題裡,是老師們經常教導我們的課程內容分解步驟,如今學員們 從 老師們那裡學了不少撇步,現在大家一一上手了!哈哈~~~這次筆者又來亂了哩,在此偷偷公佈答案,噓~這是你我的秘密喔,不可以偷跑去辦公室裡 向 老師說捏!






1.    將滑鼠指標移至Word上面的選單上,選取「插入」再點選「圖片」,接著點選「文字藝術師」!







 


2.    選取自己喜歡的文字樣式吧,每一種變換方式都不一樣喔,可以多試幾個不同的方式來玩玩吧!




 


3.    這個視窗可以編輯文字藝術師文字呢,想打什麼好呢,來打個花束特賣海報吧!再按「確定」喔!





 


4.    嘿嘿,看到了吧~我們剛剛點選的文字藝術編輯文字的樣式,挺美的吧!





 


5.    再來在下方輸入我們所要設計花束特賣的文稿內容(寫一些吸引顧客的文字內容唷,例如:殺很大、精緻花束、送給心愛的人令他感動!當然記得寫下店家地址電話聯絡人的姓名,這樣子方便顧客聯絡我們喔)!



 


6.    點選「插入」接下來點選「圖片」,點選「從圖檔」在這裡頭選擇一張我們所想宣傳的相關圖片吧!




 


7.    點選「格式」接下來點選「框線及網底



 







 


8.    將會跑出一個「框線及網底」小視窗,選擇視窗上的「頁面選框」選單,最下方有個「花邊」選單功能,裡面有各式各樣美美水水的框線花樣喔,選好以後請按「確定」!




 


9.    呀呼~完成了,美吧!相信學員們可以做的更漂亮!




 


附帶一提:


記得嘛,在上一回綠野仙蹤之旅時, 游俊倚 老師帶領著學員們至戶外與大地做個身心之旅,除此之外還教學員們攝影拍照,喔耶!哈哈~大家都會攝影了吧!


我們可以運用攝影技巧,拍一些水噹噹的相片作品,放置在我們所要設計的海報之中,讓整個宣傳海報作品生動活潑跳躍動人起來,相信這樣子更可以吸引許許多多的顧客,讓我們的生意步步高昇的啦!


 


(嗯嗯~~~來拍筆者小樂吧!!!咻~來企!)


 


福中坊小記者小樂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