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檔page  

今天上情緒管理要聽日本合輯的水晶音樂,聽完水晶音樂後,

就開始討論今天的主題:你現在有多憂鬱?

測驗乃美國國家心理衛生協會的魯道夫,所設計發展出來的,

裡面包含所有憂鬱的症狀,其目的在的憂鬱程度,但不代表

憂鬱的診斷,請圈選你覺得最能形容你過去一個星期來的心

情之選項。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

以前不會擔心的事現在開始令我憂心。

我不想吃東西,我的胃口很差。

我覺得很沮喪。

我覺得我沒有別人那麼好。

我無法集中注意力去做現在在做的事。

我覺得無法擺脫因案的心情,即使我的家人,

  朋友對我都很支持,我還是無法擺脫低潮。

我覺得做每一件事都很費心。

我覺得未來一點希望都沒有。

我覺得我的整個一生都是失敗的。

我覺得很害怕。

我晚上睡的很不好。

我很不快樂。

我話說得比平常少。

我覺得很寂寞。

人們對我很不友善。

我覺得生活無趣的很。

我有時會無緣無故痛哭。

我覺得、很悲哀、很難過。

我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

我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

做完這次的憂鬱測驗,看那個學員需要跟心理師談談,

老師跟學員討論的差不多了!要結束這堂課。

    編輯:芃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