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西點烘焙,我們所要製作的是美式葡萄燕麥餅乾,而這次的餅乾製作課程,參與的學員很多,可以說是非常湧躍,而帶領這次的老師還是劉曉晶老師,一開始,大家聽從老師的指導,從先秤麵粉 燕麥片 蛋,可以說戰戰兢兢,深怕做錯,可就不得了,總而言之,大家都非常的開心,上這堂課可以說是有趣且又充實;而上次的可可餅製作也是令大家回味無窮, 從照片中我們看得出來張學員很用心的揉麵團及老師用心的切葡萄乾,就是要讓福中的烘焙課程,給有興趣的學員更大的機會與鼓勵,所有的人都可參加,只要你有興趣便可加入,最後,大家看著熱騰騰的餅乾出爐了,心中真開心,所以下次的烘焙課程,我們的主題是什麼呢?敬請期待囉!


 


資訊組              小瑜                   編輯                1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