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西點烘培團體,我們所要作的是可可餅的製作,相信大家心理應該很高興,因為可可餅本身帶給人就是幸福甜蜜的滋味;而一大早9:30,大家最喜愛的老師-劉曉晶老師,與大家一同從量粉 打蛋  開始製作餅乾,


每位學員都仔細的聆聽老師的指導,因為只有一個目標-做好餅乾,而老師也仔細的跟學員講解,整個餅乾的製作過程,當然就是希望福中學員能夠獨立自主,有成就感,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堂烘培課,但是也教導大家怎麼從小廚師變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大廚師,(我在其中);而後大家看著看著也是樂在其中,似乎也想露一手呢!


而最後好吃的可可餅經過大家的巧手及烤爐考過,餅乾的香濃味美令人垂涎欲滴,來吧!喜歡製作餅乾的學員們,不要忘記每週四的早上9:30,由劉老師帶領的西點烘培課,歡迎參加!


資訓組       小瑜       編輯     10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中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